2019.6.05周三 再梦cj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梦境

8:13:30
这已经是第225次了

梦里面重回校园,上英语课,我坐教室最右边靠墙第四排,cj坐最右第一排,穿着和其他人不一样,但也没很不一样,但更加精致。

老师却是我初中时期的英语老师,就是我当年恨透了的那个,当年上英文课主要任务就是和这个老女人作对,而后来经常想起这位老师,也很懊恼当年不懂事,没好好学英文尽是和她对着干去了,也不觉得英文老师有多可恶了,倒是还觉得有一份慈祥。

嗯,cj不认识也从没见过我这位英文老师,但不知道梦里面怎么就联系到一块去了,而且竟是如此的真实。

正上着课,英语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站起来,没回答问题,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请我这一排的第一位同学来回答一下吧”

现在是记得不太清楚了,不知道cj有没有回答问题,模糊的记忆里可能是没有。

只记得下一个场景:老师说介绍一下cj同学,说这是一位来自台湾的同学,但原先也是内地人,还说了句很切确的成语形容cj,但我已经记不起这句成语怎么说了,意思就是手有点肉肉的但很灵巧,人很精致的意思。

然后就开始介绍cj这几年的生活,怎么去了台湾,怎么成家立业的,还开始在投影上播放cj家庭的温馨时刻,播放第一张的时候我就低下了头,但余光还是偷偷的瞄了一眼,没戴眼镜只能看到很模糊的照片,但我一眼就看出了cj,照片其他人只看到个轮廓,就看了0.1秒,就彻底的低垂着头闭上湿润的眼睛,可是泪水不争气。

突然醒来,满是焦急,再也睡不着了

推荐文章

已有 8 条评论
  1. 猫叔

    初恋吗?

    猫叔 回复
  2. 张波博客

    CJ是谁?

    张波博客 回复
    1. 猫叔

      @张波博客

      我看标题还以为他在想ChinaJoy

      猫叔 回复
  3. 奶爸de笔记

    陈静?

    奶爸de笔记 回复
  4. 执迷不悟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哦,感觉你缺乏社交?

    执迷不悟 回复
  5. 大鸟博客

    来自潜意识里面的孤独!

    大鸟博客 回复
  6. Mr.ChengPing

    有时候做的梦,应该是就藏在心里最深处的秘密。

    Mr.ChengPing 回复
  7. 老俍

    每次醒来我都忘了我做的梦,你不但能记住还知道次数,我有个前女友就叫做CJ 陈君

    老俍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