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背黑锅了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终于明白为什么上个星期的某天晚上新哥为什么这么早的回来了……

那晚他那么早回来,我感觉很意外,每天晚上基本他还没回来我就睡了的,那晚他早早的回来还和我来了两盘游戏,真是有些意外加惊喜,很久没和他玩过游戏了。

昨天上午习惯性的去看了一下他的pwan,发现以前满满当当的日志只剩下一个字——滚

我感觉有些什么事情,就发QQ消息给他,但是很久他都没回我,虽然他的头像是灰色的,但肯定是隐身着的,后来我终于熬不住,就直接打电话给他了,也没说什么,就直接问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他沉默了一下说没什么,电话里面不讲了,网上说吧……

挂了电话后他给我发消息过来,消息内容是他和别人的聊天记录,但是好像不是QQ的聊天记录,一看聊天记录我就知道我惹祸了,当时我看着都着急,问他为什么不解释?他没回我,过会我又找他说把联系方式告诉,我来帮你解释。他回我说不用了,没事了。但我感觉比骂我还难受,是不想让我把事情越描越黑…… 我不应该时不时的去摘抄他的东西,虽然我不知道他那边是不是真的没事了,就算真的没事,我觉得也很过意不去,因为为此他删除了他这三年多以来的记录,我也知道那个大大的“滚“字就是送给我的……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隐博

    珍惜这样的朋友。

    隐博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