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招训练自己不生气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现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太多了,每天的生活中自己碰到不开心的事情也很多,如何让自己少生气甚至是不生气呢?我在某本心理书上找来了一点容易做到的小技巧,尽量去做,它是有效的,这里写出来,主要是督促一下自己,如果您也感觉可以的话、适合你的话您也可以试试……

第一,学会说"没关系"。设想以前发怒之事,利用镜子技巧对自己说"没关系"。

第二,发生不顺心的事,遇到误解后,采用心理放松的方式,对自己说"小事一桩"。

第三,试试推迟动怒的时间,每一次比上一次多推迟几秒,久而久之,可自我控制。

第四,当你发怒时,提醒自己,人人都有根据自己的选择来行事的权利。

第五,请你信赖的人帮助你,让他们每当看见你动怒时,便提醒你。

第六,写"动怒日记",记下时间、地点、事件,持之以恒达到自我控制。

第七,要自爱,提醒自己即使别人做的事情如何不好,发怒首先伤害自己的身体。

第八,每当要动怒时,花几分钟想想你的感觉和对方的感觉。

第九,当你不生气时,同那些经常受你气的人谈谈心,互相指出容易引起动怒的言行。

第十,遇到挫折时,不屈服于挫折,迎接挑战就没有空闲发怒了。

第十一,提醒自己"生活愉快胜过金钱富有",发怒划不来。

第十二,自我解嘲,每当游戏、比赛输了就说是有意让的。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