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国外虚拟主机碰到的支付问题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最近准备买个国外的虚拟主机,看了TTXS博客的那篇《最新国外虚拟主机对比评论国外虚拟主机购买指南》
,也查了很多相关文章,最终决定买BlueHostHostGator则作为备选方案。选BlueHost主要是因为支持Ruby on Rails。开始购买时碰到了信用卡支付问题。我用的是交行的双币信用卡,属于MasterCard,但是在BlueHost和HostGator都无法认证过去,提示说我的卡拒绝了交易,随即打电话到交行的800,MM说交行的信用卡没有国际网络支付网关,所以虽然是万事达卡,也只能限在国内使用,VISA亦是如此。晕菜,不是说双币卡吗?难道只能在国内刷美元啊?还残存着一点侥幸心理的我又去老早注册的Paypal试试运气,当提交信用卡资料时也是被拒,彻底断了我的路。
国内很多所谓的国际信用卡都存在这种问题,包括那些金卡或者白金卡。四大银行的好像也只有中国银行支持纯粹的国际信用卡。即使是支持国际支付的,用起来也存在若大的风险,在国外使用信用卡就像使用现金一样方便,只要有卡号、卡有效日期、校验码(CVV2 | CVC)既可进行网上消费,这么方便的消费体系是因为银行承担着大多数的风险,掏了年费的用户不必担心盗用、网络欺骗等风险存在。但换到国内就不一样了,国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几乎不承担任何财务风险的,用户的卡被盗用几乎全部是由用户自己承担责任,对于越来越严重的信用卡网络诈骗,国内银行不得不在加入VISA、MasterCard组织的同时又设置一个“防火墙”。所以出现了我碰到的这种问题。
这几天准备给招行和中行提交信用卡申请,还不知道能不能pass。对于国际网付,我建议朋友们还是通过paypal支付,这样风险最小了。申请paypal时须注意必须申请英文的那个paypal,最近国内新开的那个
贝宝虽然也属于paypal,但是在这里注册的用户只能进行国内交易,不支持境外服务。必须从www.paypal.com上注册的才支持国际支付的。无论如何,在使用国际信用卡支付时都要特别小心,说不定哪天银行给你寄过来成百上千刀拉的帐单可就惨了。
顺便问一下有购买国外虚拟主机经验的朋友,你们一般都是用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支付的?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