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解决方法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在日志里面看到出现了大量的错误信息: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停止: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打开服务,看到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虽然是“自动”,但却未启动。若手动启动的话,就出现如下提示:

在本地计算机无法启动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
错误126:打不到指定的模块。

在google和baidu上找了很久,看有没有解决方法,结果搜索到的都是千篇一律的说是注册表出了问题,要修改什么键值....

搞了几个小时都没弄好,都搞烦了,机器被人意外重启了一遍又一遍,火气大,最后因为不小心改掉了一个system32下面的文件,不知道改的什么文件了,就想弄些原来的文件来覆盖一下,还好我有备份的,突然想到:打不到指定的模块,可能就是找不到某个system32下的dll文件,就把原来这个下面的文件都全拿来覆盖一下,已经存在的就跳过,这一覆盖果然发现个很大的问题,竟然很多文件都不存在,难道昨天和前天他们帮我搞的时候删除了文件,或者是无故重启的时候丢失损坏了文件?TMD一群废物!气死我了。

再次进到 服务里面,点击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选启动,ok!成功启动。文件解决。

如果是谁也碰到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不能启动这个问题,就别相信网上那些垃圾信息了,那些信息真是害人不浅。直接覆盖system32下的文件就是,只是对应的是那个dll我就没时间去查了。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