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框架的几种应用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因为朋友需要,我就在此整理归纳了下,写在这里,希望对有相同问题的朋友能够得到帮助吧。

问题1:图片中间怎么加入有滚动条的内容?

如图,我想在5号位加入其他的网页,但要求整体背景都用我这个页面的统一图片,该怎么设置?

1 2 3
4 5 6
7 8 9

答:把图片根据表格切割后,5号位用iframe做框架,框架内的页面背景用5号位的切割图片,这样就可以了。

问题2:如果一个页面里面有框架,随便点页面里的连接,要求在这个

然后在修改默认打开模式,:网页HEAD中加上或部分连接的目标框架设为(**)

透明的IFRAME的用法(必需IE5.5以上版本才支持)
在transparentBody.htm文件的标签中,加入了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

通过以下四种IFRAME的写法你对iframe背景透明效果的实现方法应该会有个清晰的了解: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