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轻松完美的备份方法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每次重装系统或者Ghost还原系统后FireFox的设置和扩展都要重新安装,实在很麻烦,重装的次数多了,麻烦多了,也就总结了点经验,终于解决了FireFox的备份恢复问题,供需要的朋友做参照。

FireFox的备份方法如下:
1. 安装FireFox的时候,装到D盘,为了以后方便成为绿色版,然后装你的扩展和设置
2. 下次重装系统之前,备份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Application Data\Mozilla这个文件夹
3. 在Ghost完成后,再copy回去,呵呵,Firefox完整如初!啥也不用重新弄了!真正的完美绿色版!

本方法备份的FireFox,和重装系统以前的完全一模一样,包括FireFox的扩展,设置,Cookie,浏览记录,收藏夹,等等。

根本不需要其他任何软件,以前试过一个FireFox的备份软件MozBackup,用两个字来总结—-垃圾!

其实备份很简单,你说是吗?如果你插件多,这至少能节约你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