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 夙玉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仙剑奇侠传4我最喜欢的人是夙玉。

虽然我也喜欢玄宵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这个仙剑第一气质美女,

特别是喜欢她那一句:“容貌美丑,皆是皮下白骨,表相声色,又有什么分别。”

我更多的喜欢夙玉的性格,她那种命中带阴,天违逆水,外柔内刚,看似柔弱多情,却也决绝掘强。

因被玄宵骂了“妇人之仁”,伤心欲绝的下山,日后嫁给云天青,竟然到死绝口不提玄宵,

我不是恋母情节…… 喜欢云天河的娘。

夙玉是很爱玄宵的,甚至连自己孩子的名字都取名为云天河,因为玄宵以前对她说过天悬星河。

到死都要灵光澡玉陪葬,至于夙玉感情问题很多人都争论她是爱玄宵还是天云青,

当看到天河说那句:原来娘不喜欢爹啊的时候,我也心都碎了,等通关回头想想我认为还是偏象于云天青。

一个人都嫁人而且还有孩子,有什么可能还爱着玄宵?临死前吩咐云天青把玉给她一起陪葬仅仅是为了觉得对玄宵的愧疚。

那些意淫云天河是玄宵和夙玉的儿子的,也该用脑子想想拉。

不用列举什么玄宵有对夙玉的动机、时间…… 剧情交代得够清楚了,你要是说可以改变DNA我也无话可说。

玄宵平时话不多,一心为飞升,然而却很关心夙玉。

并且相约两人一起看凤凰花,杳杳灵风,绵绵长归。

悠悠我思,永与愿违。万劫无期,何时来飞?凤凰花开,依旧如霞似锦……可惜夙玉却再也看不到了……

推荐文章

已有 4 条评论
  1. junchen

    容貌美丑,皆是皮下白骨,表相声色,又有什么分别。
    我头像是云天河 在微信群里有人看到我的头像 就发了这句话 我完全不记得 一搜发现你的博客 然后知道了是夙玉说的

    junchen 回复
    1. xylx

      @junchen

      嗯,这就是缘分,很高兴认识你。
      当年很喜欢玩仙剑。

      xylx 回复
  2. 笛声

    当年发在网上的剑四视频,下面的评论一水的说我用修改器,我*老子玩游戏玩得比你们好就是用修改器了?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注灵效果(主要是连击 加速之类的)注灵一失败就重新读档,一失败就读档。在冰封昆仑打巨兽为了特等,还时不时给敌方加血。

    笛声 回复
    1. xylx

      @笛声

      重复读档也是我的必备技能哈哈

      xylx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