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2.0正式版发布!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按照原定计划,Firefox 2.0计划于10月24日正式发布了。

  昨天就发现不少网站说Mozilla Firefox 2.0已经发布了,并给了一个FTP下载地址,不过我目前使用Mozilla Firefox的检查更新依旧无法提示“无可用更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按照那个地址下载安装完成后,发现FireFox 2.0的界面还是很不错,不过却发现我的del.icio.us和fastfox插件不能用了,不过官方网站的留言里好像提供了2.0兼容版的下载地址。del.icio.us的插件暂时还没有找到2.0版本的,只好先不使用了。

   更新:FireFox 2.0现在已经在Mozilla首页提供下载了,并且已经宣布正式发布了。大家可以去其官方网站看看。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