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gmail邮箱,不用邀请函直接可以注册了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因为考虑到一些网友需要申请google提供的免费邮箱gmail,前端时间写了如何申请gmail邮箱以及如何获得gmail邀请函的文章,结果引来很多人向我索要gmail邀请函,那场面何其壮观,可惜以前的blog因为服务器出问题数据丢失了。自己有限的邀请函早已用尽,于是只能向很多朋友说抱歉,(不过现在又有了,呵呵)。

不过现在好消息是,不用邀请函也能注册google的gmail邮箱了!

google官方目前并没有对此解释,因此不能肯定有效日期到什么时候,如有需要请尽快申请。gmail注册地址: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NewAccount

需要说明的是,您必须首先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并且可以正常接收来自google的确认邮件才能完成申请流程。
我希望大家抱着够用的精神去申请gmail而不要为了注册了放那里留着不用,更不要想通过gmail去赚钱了,那已经不现实了,希望大家不要乱废资源,如果确实需要的请尽快行动,注册自己的Gmail邮箱!

Gmail邮箱登录地址是 http://www.gmail.com/ 或者 http://mail.google.com/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