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死机死机未知故障把我烦透了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这两天电脑出了未知的故障,总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一下屏幕就不动了,鼠标键盘也统统失灵。

观察到一般是播放flash的时候就这样。就把flash的插件屏蔽了。稍微好了些。

想到可能是显卡的问题,就去别人那里借了块显卡来,差不多一天都没出现这样的现象了,以为是好了,结果晚上又这样了,郁闷。

晚上叫男朋友帮我一起把电脑拆开清理清理,想象这样可能会好。弄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几乎没有地方没清理到的。重新接上电源,结果系统发现了N多的网卡:

昏,并且都是已断开的链接,上不了网,重新拆下来,擦一下显卡的金手指,插回去,开机,结果还是这样的,郁闷啊,弄了这么久,气人啊,看来不治治它久不知道我的厉害了。

继续插下来,用非常规手法——朝桌子上敲两下,在床上摔几下,然后上回去,重新开机。呵呵,终于是已链接了,并且只有一块网卡了。然后又提示发现“数据包计划程序微型端口”

这个东西我是第一次看见过,呵呵。可能只是网卡或者网卡里面一种东西的另外一种称呼吧,呵呵,现在电脑能上网了,但是随时死机的情况还是继续发生……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