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域名邮箱将于12月29日停止服务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登录在网易申请的域名邮箱,竟然收到如下一封信,真是不敢相信,网易的做法竟然是这样无耻的!他们的产品、服务就是这样的!不知道下一版会做成什么样,反正我最近一段时间对网易邮箱所谓的“逍遥版”是十分讨厌,去掉了原来测试版时候我认为的最好的功能——能够同时进行几个操作,比如同时打开发件箱、收件箱和通讯录等,而且现在在FireFox下写信,发出去的信的内容居然为空。N天前给网易客服发信问了一下,居然连个回应都没有。

网易域名邮箱公告

亲爱的用户:
网易公司于2006年11月1日推出了“域名邮箱”公测版,并开放给部分用户注册试用。由于网易邮箱服务的策略性调整,我们将于12月29日关闭所有的域名邮箱帐号,重新进行邮件系统的底层开发。
为了不影响您和您单位的正常邮件通讯,我们提醒您在未来三周内,必须把您和您单位所有“网易域名邮箱”帐号上的邮件转发到其它邮箱帐号。请一定在12月 29日之前转发完这些邮件,因为之后我们将停止网易域名邮箱系统的运营和服务,您和您单位的域名邮箱帐号将无法继续使用。
我们对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真诚感谢您参与了这次网易域名邮箱的公测!域名邮箱将来正式开放时,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再次感谢用户们朋友的长期支持与关注,您在使用网易邮箱的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不断改进和完善的机会。对于这个机会,我们倍感珍惜,我们会继续努力,力求为您提供更完善的电子邮箱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可发送邮件至:kfym@188.com,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用户意见反馈>>
(请告诉我们,您或您单位对网易域名邮箱的建议和想法,我们会在产品优化过程中认真考虑)

网易邮件中心
2006年12月5日

如果有建议和想法,网易,你觉得别人会告诉你吗?申请了你们的服务,正在使用中,你们都说停就停,现在开发的网络环境下,你们的下代服务出来了,你们觉得大家还会用你们的吗?又不支持客户端程序,咨询,提意见也是不冷不热的给你回两句(回了都算好的了),没有网易,我们可以用搜狗、可以用微软、可以用google…… 除去搜狗不说,好像另外两个都比你强吧?

该反省啦!

推荐文章

已有 4 条评论
  1. oilpainting-china.com

    觉得网易的人不成熟.要做就一直做,没想好就跟风搞,觉得亏了吧,又不做.浪费人家时间.

    oilpainting-china.com 回复
  2. 无是无非

    TO XYLX:
    你是这样想了,可人家网易会这样想吗?国内的这些鸟公司,慢慢做大了就都变喽!

    无是无非 回复
  3. XYLX

    呵呵,是他说了算
    但是此类服务不止它一家,这样只会失去用户。
    没用户网易什么都不是。

    XYLX 回复
  4. 无是无非

    人家的地盘当然人家说了算.再说,又不是收费的服务.

    无是无非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