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帅时代”回归!拜仁重塑辉煌!!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color=Red]Hitzfeld kehrt zurück FCB trennt sich von Trainer Magath

Felix Magath ist nicht mehr länger Trainer des FC Bayern. Einen Tag nach dem 0:0 gegen den VfL Bochum beurlaubte
der Rekordmeister am Mittwoch seinen Chefcoach, der noch einen Vertrag bis 30. Juni 2008 besitzt. Sein Nachfolger
wird ein alter Bekannter: Ottmar Hitzfeld, der bereits von 1998 bis 2004 beim FCB auf dem Trainerstuhl gesessen
hat und jetzt einen neuen Vertrag bis Saisonende erhält.

„Wir bedauern diesen Schritt“, sagte Karl-Heinz Rummenigge, Vorstandsvorsitzender des FC Bayern, „Felix Magath
hat in den vergangenen zweieinhalb Jahren beim FC Bayern sehr gute Arbeit mit großartigen Erfolgen, allen voran
den zweifachen Double-Gewinn, geleistet. Dennoch müssen wir als Klub-Verantwortliche die aktuellen Entwicklungen
sehen und darauf reagieren. Die Sorge um die Qualifikation für die Champions League in der kommenden Saison hat
uns zur heutigen Entscheidung veranlasst.“

虽然马加特和拜仁的合同要到2008年6月30日才到期,但是在周三0:0被波鸿逼平之后,他已经没有机会等到那个时候了,今天,拜仁俱乐部正式宣布解除马加特的职务,而他的继任者也是拜仁的一位老朋友,他就是曾在1998年到2004年执教拜仁的希斯菲尔德,他将和拜仁签署一份到本赛季末的短期合同。

“我们为这个决定感到遗憾。”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道,“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利,马加特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帮助拜仁夺得了两次双冠王。但是我们必须得对球队的未来负责,出于对拜仁能否夺得本赛季欧冠资格的担忧,我们不得不做出了今天的决定。”

以上是拜仁慕尼黑德国官方网2007.01.31公布的,北京时间差不多就是2.1号凌晨。德汉对照翻译了两段。
[color=Red] 希斯菲尔德重掌拜仁慕尼黑!!!马加特下课!刚听到这个消息还以为是空穴来风,毕竟前段时间赫内斯还对马加特的执教表示支持,直到去拜仁官网看了以后才真正相信,马加特确实下课了!

说到马加特,很多德迷对他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包括我在内。马加特刚刚登上拜仁帅位的时候球队正处在低谷,然而他的到来改变了球队,率领球队连续两次拿到了双冠王,这样的成绩足以令球迷们自豪。

然而近年来球队的成绩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我对他的态度也开始转变。虽然他在拜仁的时候却是培养了不少年轻球员,使球队年轻化,但是不置可否的是球队逐渐地从德加霸主的神坛下退了下来,这对于早就习惯了德甲冠军的球迷来说是不能接受的。这个赛季,球队的战术感觉越来越呆板,横传越来越多,进攻缺乏纵深,最终只能靠边路的起球冲顶以及前锋的人能力来维持不败的战绩。然而这样的战术怎能走的长远。在其他球队制定针对性战术后,球队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不胜。当然这不能全怪马加特,毕竟巴拉克的离开直接导致了球队整体实力的下降,再加上球队中场创造力的缺乏,对球队的战绩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我们且不说几年来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毫无建树(当然这一部分是因为球队每次都是抽到下下签有关),就说在德甲,拜仁球员的个人能力与其他球队相比却是高出一大截,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打出这样的成绩来,主教练确实“功不可没”。

从赛季初级我就盼望着他下课,到现在真正下课了,心里虽然有一点伤感,毕竟我是一个恋旧的人,但是更多的还是欣喜,希望新主帅能带领拜仁走出现在的颓势,带领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本周末,曾在拜仁执教六年的老帅希斯菲尔德将带领球队奔赴客场,对手是巴伐利亚州的德比对手纽伦堡。明天,希斯菲尔德和老搭档米歇尔-亨克(助理教练)将一同赶往拜仁俱乐部报到,拜仁将正式回归“希帅时代”!

以下是拜仁官网的最新报道:

马加特被解除主帅职务希斯菲尔德回归慕尼黑

虽然马加特和拜仁的合同要到2008年6月30日才到期,但是在周三0:0被波鸿逼平之后,他已经没有机会等到那个时候了,今天,拜仁俱乐部正式宣布解除马加特的职务,而他的继任者也是拜仁的一位老朋友,他就是曾在1998年到2004年执教拜仁的希斯菲尔德,他将和拜仁签署一份到本赛季末的短期合同。

“我们为这个决定感到遗憾。”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道,“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利,马加特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帮助拜仁夺得了两次双冠王。但是我们必须得对球队的未来负责,出于对拜仁能否夺得本赛季欧冠资格的担忧,我们不得不做出了今天的决定。”

“当然,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马加特说道,“我在这里度过了成功的2年半时间,但我也很清楚做得不好就会走人的道理。我祝愿拜仁今后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功。”

自从2004年7月1日在拜仁上任以来,马加特连续两个赛季都带领拜仁夺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然而在他执教拜仁的第三个赛季利,53岁的马加特没有延续他的辉煌,在冬歇期结束的两轮联赛之后,拜仁仅取得一分,并落后少赛一场的不莱梅和沙尔克04达5分之多,而且很有可能在今晚被拉开8分的差距。

58岁的奥特马·希斯菲尔德将和他的助手亨克重返拜仁,在执教拜仁的1998年到2004年的6年时间里,希斯菲尔德帮助拜仁夺得8次冠军,其中包括2001年的冠军联赛冠军。而在执教生涯中总共夺得16个冠军的希斯菲尔德也被认为是德国最成功的主教练。

在2004年离开拜仁之后,希斯菲尔德开始担任电视解说员,他也一再与多只强队联系在一起,但他却一再拒绝各种提议,在刚刚过去的冬歇期,他又拒绝了来自汉堡和多特蒙德的邀请。最终,当他心爱的拜仁发出邀请的时候,这名老帅毫不犹豫的接受了邀请,周四中午,希斯菲尔德将来到慕尼黑,正式接掌拜仁教鞭,并开始带领球队开始他的第一堂训练课,一天之后,他将带领拜仁前往客场挑战纽伦堡。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