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顾下德国世界杯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是大年初二,其实是初三了,但是感觉还是晚上,所以当作初二好了。突然回顾起世界杯来了。相信很多人对06年的世界杯都有憋在心里没说出来的话……

2006年的世界杯还没开始,来自亚平宁的人就开始卑鄙,联赛传出电话门事件。世界杯小组赛表现平平,进入16强后,联赛的卑鄙开始运用到了世界杯,在与袋鼠军团搏斗中,导致老黄激动发疯的那个[color=Red]假摔的动作让亚平宁人卑鄙进入半决赛,对德国人的比赛开始之前,[color=Red]意大利的新闻媒体就先于国家队一步进行卑鄙,导致德国重要中场球员的争吵变成打人,停赛一场,最终结果是意大利人又一次利用手段爽了一把,肮脏地进入了决赛。与法国进行的决赛中,法国队似乎占了场上的有利形势,不过意大利一直没有机会下黑手,直到加时赛,马特垃圾才冲着齐达内说了些什么,能激怒齐达秃这样的老将想必这句话非常震撼,结果就是齐达秃红牌,[color=Red]意大利人卑鄙的偷走了大力神杯。赛后,[color=Red]齐达内得到金球将,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更加印证了意大利人确实存在卑鄙行为!

铁桶阵和下黑手成了世界杯主角,这届世界杯因有意大利人而看得没劲。

以后的球队只要训练铁桶阵和点球就能胜利了,当然前提是还要有一颗犹如意大利人一样肮脏的心。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