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认为中国比印度落后12年,工业落后15年!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印度一报纸引述一家社会调查和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该机构向全国15万各阶层发出的问卷,内容涉及工业,农业,科研,教育,航天,军事,以及对外情报等领域,回收的6万份答卷中,87.16%的受访者认为,在工业方面,印度比中国领先至少16年。依据是:

1、航空母舰,印度20年前就拥有,而中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艘。

2、汽车工业方面,印度有了自己的品牌,是100%印度产品;而中国现在还只能通过合资才能生产,没有自己的品牌。

3、农业方面,印度的耕作技术领先中国8年,23.6%实现机械化。
4、科研教育方面,印度领先中国6年。印度有世界一流大学2所,印度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向国外派留学生就能够学到所需的知识,而中国每年要向国外派遣各个门类学科的留学生,因为中国并没有世界一流大学。

5、高科技领域,印度领先中国7年3个月,因为目前印度在高科技产品出口额为40亿美元,而中国是20亿,就算印度只保持目前的水平,而让中国以每年10%的速度发展,40=20*1。1^N,求得N=7。27,算起来有7年3个月。

6、航天方面,只有21.3%的受访者认为两国相近,13%认为比中国领先2年,61.7%认为只比中国落后9个月,4%认为印度落后20年以上。

7、对外情报方面,印度能连爆5颗原子弹而不被美国发现,而中国试射的DF-41道弹却被美日全程监视,领土问题又经常被美国,日本,越南,菲律宾等搅得焦头烂额,被迫不断作出让步。

8、自我感觉方面,87%的受访者认为以印度人为傲,相比之下,中国不断有偷渡国外,可见,在这方面,中国还是比印度落后20年。

综上所述,即使上面的全是错误的,那么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印度人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意识要比中国人强很多很多!中华民族是一个……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