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恶梦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刚刚躺一下想休息几分钟,却做了个梦。梦里面我疲惫不堪,梦见去一个公司面试,结果一点力气都没有,别人问我问题我都是一字一字的用尽力气说的,就好像电视里面那种要死了的人说的一样,并且我还是穿了奇怪的服饰去了。一件衬衣,外加一件很肥大的外套,下面穿的是踢足球的球裤,脚上穿了一双拖鞋,手里还提了双,也是拖鞋,然后进那公司去面试,发现我鞋上很多泥,就赶紧退了出来,去一个洗手间洗,我洗的时候感觉到隔间里面还有人,我就加快速度洗,因为感觉阴森森的,以致于还没洗完就急急忙忙的出来了。出来换了双另外一双拖鞋,里面的人也出来了。是搞卫生的,我看了吓一大跳,头发遮着脸了……

有几个人面试,一个女的面试完了就轮到我了,可是我几乎话都说不出来了。后来用尽所有力气和主考官说了句:我实在太累了,不好意思……

后来我就记不起来了。过不久我就醒了。感觉很闷和压抑透不过气来的感觉稍微好一点了……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