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后说七夕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我其实不反对有些人为了商业目的把七夕渲染成中国的情人节。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想告诉那些容易被洗脑的人,别忘了七夕本来就不是中国的情人节就成。

七夕的确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妇女同志们可以在这一天祈求自己心灵手巧,心灵手巧的织女会教一些人品好的妇女做女红,因而这天叫做乞巧节。

听到牛郎织女的浪漫故事,古时候的女性朋友想到的也要变得和织女一样心灵手巧,不会做事就不是好女人;当代中国女性想到的是“老公,我要买这个这个还有那个。不买就不是好男人。”这就是所谓的俱往矣啊。

不得不佩服现代人的智商,几千年前就有的故事,千百前来就是没有人想到这是中国的情人节,和我们的文化一衣带水的日本也没有人想到将这个节日和情人节联系起来。有人一本正经的高举弘扬文化的大旗编故事迷惑自己,有人在后面数钱偷笑:“傻逼,帮我做免费促销呢。”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