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中国球员都打死!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color=Red]没错!请将中国球员都打死!

技术粗糙、素质低下、拿人民的钱却给人民丢脸!还出国去丢脸。可以不要中国足球、可以不要这群垃圾!但是人民要吃饭!

我骂人是我不对,但是骂你们这群垃圾是你们不对,是你们惹起来的,我替球迷骂,替大众骂!我这样没素质,要骂人,尻,我就真他妈没素质了!

中国足球停止吧、解散吧!你们扫大街去吧!!!估计去做混混的要占80%,你们这样的素质,其实本来就是混混!

你要打架?可以!!!你他妈B有本事把别人打得满地找牙啊!


丢脸的垃圾,你还好意思出来抢镜头?

下面是中国媒体的报道!媒体,我告诉你们——操你妈的蛋!就连CCTV报个新闻现场都要和拍广告似的,湖南台排个综艺娱乐节目,组织喊个口号、鼓掌都要NG好多次。报道要有真实性,不要偏袒、片面更不要失实!浮夸风,报喜不报忧该停止啦!

操操操操操!今天我怎么这么没素质啊,禽兽不如了,都是给这群B给闹的!

  [i]陈涛脸被打肿,郑涛满嘴是血,比赛被迫停止。7日,国奥队与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因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群殴,裁判提前吹响了终场哨。半小时后,救护车开进场地,警察也出动。一小时后,中国队大巴车离开,但伤势严重的郑涛仍在救护车里接受警察调查。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7日进行的国奥与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热身赛中,双方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不得不中断,国奥队员陈涛头部被打血流不止。当时的比分为1:2,国奥落后。据报道称,这场比赛也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左右。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发生争执,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围攻,国奥队的许多球员看到这一幕迅速赶来帮郜林“出头”,此时场面相当混乱,尽管双方的主帅与裁判都进行劝解,但并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反而愈演愈烈。

随后,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中,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为了两队所有球员的大混战,场面显得异常混乱,就这样场面维持了将近七八分钟的样子才安稳下来。

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陈涛竟被打得头破血流,鉴于此情况,当值主裁判立即宣布比赛取消。[/i]

推荐文章

已有 3 条评论
  1. uvl

    见解不错!
    利国利民!

    uvl 回复
  2. aoe

    你好猛!

    aoe 回复
  3. 王彬

    嗯!
    很支持你的观点。
    中国足球去死!无素质球员扫大街去!

    王彬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