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

心灵博客 记录心静不下来的生活点滴 心灵博客2019再次启程。

我将远行…

现在的时间是整天整天的空着、消耗着。怎么也想不到一个人的时候反而会这样。每天也想做很多事情,但是没有一点心情,还没开始做就觉得没意思,浑身没力气,脑子也静不下来做。睡不着,玩游戏,看电影,玩不了一会而就没耐心,心烦意乱。我想我该远行了,去个很远的地方……

阅读全文 »

仙剑奇侠传4 夙玉

仙剑奇侠传4我最喜欢的人是夙玉。 虽然我也喜欢玄宵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这个仙剑第一气质美女,特别是喜欢她那一句:“容貌美丑,皆是皮下白骨,表相声色,又有什么分别。”我更多的喜欢夙玉的性格,她那种命中带阴,天违逆水,外柔内刚,看似柔弱多情,却也决绝掘强。因被玄宵骂了“妇人之仁”,伤心欲绝的下山,日后嫁给云天青,竟然到死绝口不提玄宵,我不是恋母情节…… 喜欢云...

阅读全文 »

渺小的我的无聊生活

这些日子过得真的十分空洞和无聊,什么都不想做。无聊得想想生活真的很无聊。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了什么?又能干什么?也许有句话说得很多,人生如戏亦如梦、转眼就过去了……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惟有天道恒在,往复循环,不曾更改……所以来我博客的人们别追求太多拉,满足现实。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一生算了。人是很渺小的东西,那些什么情呀,爱呀,尽是胡扯!就...

阅读全文 »

80后MM自述:26岁的我离婚了!

《26岁的我离婚了》是在网上乱点看到的,感觉这个社会,现在这个阶段很多这样的事情,也很容易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现在生活节奏太快,生活压力太大,可能在外打工的人更能够感受到这种节奏和压力。将此文转过来,看看并且体会一下。也希望生活中学会慎重和珍惜,《奋斗》里面也提到不不少…我82年出生的,老公(现在应改叫“前夫”了)81年!我们两年前结婚,算是同龄人当中...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