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

心灵博客 记录心静不下来的生活点滴 心灵博客2019再次启程。

帮人买电脑总是情义两难全,教你自保装机最高心法!

前言:相信各位有点电脑水平的玩家都会有过帮亲戚、朋友买电脑,装机的经历。你以为自己帮朋友配的机很完美?无懈可击?虽然有点长,但看过我的忠告后,相信你会对以前的‘无知’感到懊悔~秘诀1:广告效应------CPU亲戚、朋友既然叫你买电脑就表示他们对电脑一窍不通或半知不解,这时英特尔铺天盖地的广告就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了。 一定要帮他们买‘奔腾’系列,其他什...

阅读全文 »

推荐五十个2007年全球最牛×网站

50. 经典桌面这个名叫东子的偏执狂不知花了多少工夫,mydeskcity.com的内容量达到了40G,很多图片都是站长本人在国外搜集后,自己进行加工的作品。 http://www.mydeskcity.com/49. 画猪头在指定的对话框里面随便画一个猪头,然后点击"提交",之后会得到一份关于你的个性的报告。当然大部分都是臭骂你的话,但是在你之前已经...

阅读全文 »

《武林外传》与《我爱我家》相差十万八千里

 非常之惊讶,武林外传这样一部可以说是垃圾的情景喜剧,竟然有大批拥戴者!真是想不通这般人是什么素质,品味如此低下,甚至还有的说是跟《我爱我家》《六人行》媲美的电视剧。我看了一眼只想吐!《我爱我家》是不可复制的传奇,虽然十多年过去了,技术上的进步并不是好看电视剧的保证,因为编剧本的人才越来越少了!首先,大部分武林外传的编剧是宁财神!此人当了好多年的网络作...

阅读全文 »

最近好烦心啊。

服务究竟是用单线还是双线呢? 双线6500 单线4000还要管理系统。还要机器的钱、如何均衡?到时候血本无归怎么办?网站流量又在下降。怎么了?整天整天的烦心,乱费了好多时间,不能安安心心静下来做一件事情。乱费了好多好多时间啊!!!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