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地震:几家欢喜,几家愁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上午,在睡梦中接到北京朋友十万火急的电话。

“喂!你有QQ不?”

我托着半昏迷的脑袋:“要QQ干吗?”

“咳!台湾大地震你不知道么?”

“哦,不知道。昨天没看新闻……”我敲了敲脑袋,“可是这关QQ什么事!”

“拜托你别老问那么火星的问题好吗!——MSN全线瘫痪了!现在全世界人都改用QQ啦!”

“啊?!”我瞪大了眼睛蹦出一句话,“这下马化腾乐疯了!”

“可不咋的!我先挂了啊,长途贵!一会儿QQ联系!”

我叹了口气从床上坐起来。一边穿毛衣,一边迷迷糊糊地想,仿佛很久以前似乎是申请过QQ的,密码多少来着?——又忘了!一会儿还得问问当初帮我申请那哥儿们去!

说实话,我对QQ是历来痛恨的!无奈工作之需使一使,心里却依旧不屑——网络罪案十之八九从聊天开始—拿什么聊?QQ!

大一的时候途径电话亭,听到一个带着红领巾的小mm在那里讲电话。“喂——你猜猜我是谁呀?哈哈哈……猜嘛猜嘛!——啊?喂!你是谁啊?你是谢霆锋吗?你是谢霆锋吗?——哎哟!怎么你的声音听起来这么老啊!都‘老梆瓜’(上海话,即老头子)啦,还出来骗小姑娘啊!——啊?!”

“啪”!小mm突然一下挂掉了电话,见了鬼似地盯着身边的同伴。

“怎么啦?”同伴说。

小mm咽了口口水,“……好像……是他老爸!”

我强忍住厌恶走过她们身旁。心理想如果谢贤真的看见他儿子变成那德性,肯定一巴掌拍死他!

上网!上QQ!喇叭不停“哔哔哔”地叫。这个想加好友,那个也想加好友——真烦人!哪儿那么多好友!!心里八卦地算了笔账,马化腾这两天能多赚多少钱?一千万?两千万?恐怕那厮这会儿嘴都给笑歪了!相比之下,msn就惨了!单是中国大陆这一块市场,就够它痛心疾首!

看看地震的相关报道,果然是来势汹汹!7.2级地震,120多次余震。2死,42伤。多条海底通讯电缆损毁,亚太区多个地方受到影响。香港、台湾、韩国、日本与及美国的互联网等数据服务都将受到影响,且估计将会持续数日。网络挤塞也就罢了,偏偏很多国外网站根本连上都上不去!

想到这里,不禁偷笑——这下好!大票的色情网站也歇菜了,共党也可以不要天天盯着法轮功的网站了,GFW也可以清闲一阵子了

深吸一口气,顿觉身旁的空气清新了不少。总算是能清静几天——至于那些个穷极无聊的急色之徒——憋死他们!哈!!

照这样看来,李彦红这两天也总算可以扬眉吐气了。百度一直打着“全球最大搜索引擎”的旗号,却总是无奈要被google骑在头上——这回总算是可以挺直一回腰板儿了!——既然最大的进不来,关起门来,当然我最大!!

唯一遗憾的是在此次事件中,yahoo中国也不免受到波及——本人的邮箱就是yahoo的,目前基本空置了——速度那么慢!等得心烦!

不过一直特别钦佩马云!不为了别的,只因为我曾在朋友那里看过他们全程跟踪拍摄的,马云从北京回到杭州的最艰难再创业历程。

记得他在里面说的一句话。他说:兄弟们!我们是一群在黑暗中,拿着大刀冲向敌人的战士!

当时很感动。眼角都有些湿了。

很喜欢这句话。因着那份对梦想契而不舍的信念和勇气。

是的。我们是战士。即使眼前一片黑暗,即使看不到藏匿的敌人,我们依旧要杀出一片光明!!

好了,写了这么多,仿似老太婆唠家常——前后看看,驴唇不对马嘴的!也不知诸位看懂没看懂?

不过看不懂也无所谓了,反正就算你们要往我脸上扔臭鸡蛋,你们也找不着我人在哪儿——哈!!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